「取諸社會,用諸社會」--《多媒體電話系統機資助計劃》

PowerTech成立「非牟利機構資助組」,希望有關機構客户可免費獲贈電話通訊器材一套包括電話分機五十套

權訊科技有限公司自1995年成立以來業務迅速增長,成長為2011全方位的電訊服務企業,榮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電訊管理局支持成功獲授不同電訊服務牌照。

自2010年起與教會、學校及社會服務機構合作, 精心推出非牟利機構資助組,發揚「服務社會、造福人群」的宗旨為目標」;成立「非牟利機構資助組」,服務對象主要為慈善團體、教會、學校、社會服務中心及非牟利機構組織,每年受惠的機構確實不少。可免費獲贈電話通訊器材一套包括電話分機五十套或自選多項「免息分期」買機計劃。

權訊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本著「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精神, 決定開展社會服務組,回饋社會,於是成立了[送贈電話通訊]希望能為更多團體機構服務受惠。

明愛機構,東華三院教育服務,保良局,小童群益會及創價學會……對於用戶的支持及鼓勵,日後權訊科技有限公司希望能為更多團體機構服務,發揚「服務社會、造福人群」的宗旨為目標。

     

請選擇以下連結:

計劃內容

讚賞信及受惠機構名單